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评选优秀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1704发布时间:2017-11-02

    近日,濉溪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评选优秀县人大代表小组及优秀县人大代表会议,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先进代表小组、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承办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督促县人大第一、第二、第三代表小组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召开小组会议,评选优秀县人大代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濉溪镇人大严格落实文件精神,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采取先自上而下地宣传、发动、部署,再自下而上地酝酿、推荐、评选,上下联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群众监督,积极选出代表意识强、参加活动积极、调查研究有深度、履职尽责认真、密切联系群众的优秀县人大代表,填报相关材料报县人大常委会审定。

    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优秀县人大代表评选活动,是一项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创新之举,不仅调动了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利于增强代表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更加激发了人大代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进一步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奋发有为。(濉溪镇人大  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