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粮安工程”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191发布时间:2017-11-03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粮安工程”建设情况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粮安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岳集中心粮站、百善中心粮站粮,对全县粮食储备体系建设、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粮食局负责人关于全县“粮安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粮安工程建设,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多方筹措资金,大力加强国有粮库建设,着力提升我县粮食仓储设备整体质量和信息化水平,同时努力扩大收购规模,完善安全储粮措施。2014年以来,先后获得“全省粮食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奖”等十几项奖项。

    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大财政资金的投入与支持,进一步加强粮安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二要有计划的添置粮食烘干设备,切实解决粮食收获季节遭遇连阴雨问题,为农户及时收获提供保障。三要积极引导,落实好粮油政策、加强粮食储备、强化质检监管、优化工作服务,大力发展市场体系下的粮食经济,建设好“粮安工程”。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