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2413发布时间:2017-11-06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按照主任会议安排,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围绕铝基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精准发力,开展强链延链补链招商,促进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二是充分认识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性,加大力度开展现代服务业招商,因地制宜发展商贸、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挖掘县域经济发展的潜力。三是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帮助引进企业、商户做好行政审批、优惠政策办理等相关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困难等问题,确保企业进的来、留得住。同时,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僵尸企业”清退工作,盘活存量资产,使新签约企业能够在最短时间入驻园区。四是进一步加快载体建设,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园区管理与服务水平。克服困难,完善“2+1”园区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招大引强搭建良好平台。五是进一步完善跟踪问效机制。根据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对引进的项目、企业,在建设、开工、达产、纳税等方面进行跟踪问效,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实质性效益。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