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房屋征收工作助推棚户区改造建设
浏览次数:2193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城建工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房屋征收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城南居、四里庄、东关棚改工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征收办所作的2017年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全县房屋征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去年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抢抓机遇,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加快 “四个濉溪”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以人为本、让利于民、和谐征收、有序实施”的工作理念,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全面实施规范化征收,房屋征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征收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改善棚户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品质;加强征收信息公开和征收政策宣传,高度重视征收前期摸底核定工作,摸底工作既要超前,又要准确,同时做好资金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征收过程中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坚持问题导向及部门联动,加大协调和解决问题的力度,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依法征收,维护征收良好秩序,使我县征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