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浍河疏浚工程及南坪闸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374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城建工委组成人员调研浍河疏浚工程及南坪闸重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秀侠一行先后深入到浍河韩村段、孙疃段、南坪段进行实地考察,最后,在南坪镇召开座谈会,南坪镇及交通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南坪闸重大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李秀侠强调,南坪闸建设事关濉溪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保障,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是各相关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共同推进工作开展;二是浍河沿河乡镇要积极配合工程施工,帮助协调和解决工程施工引发的群众矛盾和纠纷,为南坪闸建设提供便利的施工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