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扶贫义诊送健康活动
浏览次数:2260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相关医务人员到刘桥镇陈集村开展扶贫义诊送健康活动。

    据了解,刘桥镇陈集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户46人,为确保义诊活动的顺利进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展前广泛宣传发动,将义诊的时间和地点及时告知村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义诊活动在刘桥镇陈集村服务中心举行。一大早,村民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村民们自觉排队,按序接受医生诊断。

    义诊结束后,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还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交流,询问其家庭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耐心讲解扶贫相关政策。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