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11226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就我县贯彻实施《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文旅体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执法检查。

    赵岩一行实地视察了濉溪镇幸福家园二期、北苑小区、百善镇张庄村和五沟镇,并认真查阅县文旅体委提供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及《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查阅资料后,赵岩指出,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关于民生建设,希望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建设,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进一步改善硬件条件,保障健身设施配备,提高管理水平,引导群众开展科学的健身项目,提高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确保《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更好地贯彻实施,推动和促进全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mmexport150667737238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