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261发布时间:2017-09-29

    9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建立“三会一课”备案、预告、记实、公示制度的通知;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关于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李相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和理论信念,以“陈、杨、周”案以及我省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把学习作为基础和前提,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准确把握原意,深刻体会原味,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要在重规矩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塑造先进政治文化,带头保持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重规矩要求落细落小落实;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带头担当管党治党的责任,带头担当攻坚克难的责任,带头担当务实为民的责任,切实当好勇担责任的表率;要带头找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的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创新工作思路,依靠全体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坚持寓监督于支持之中,扎实推进代表履职、监督检查、自身建设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683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