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城乡规划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2318发布时间:2017-08-3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城建工委、农村工委组成人员,对我县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县城河西新区的君悦澜山、二中新校区、合家欢二期、县文体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城乡建委负责同志关于城乡规划编制及实施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县城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规范管理,稳步推进村镇规划及专项规划的编制,城乡规划编制及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调研组提出了利于促进规划编制及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坚持强化规划的引领作用,按照“站位高、立意新、标准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县城总体规划,不断健全城乡规划体系;二是强化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注重彰显城市文化与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优化城乡空间布局和功能构建,合理规划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布局;三是积极推进“多规合一”,解决规划冲突,提高规划编制实效,推动城市科学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大城乡规划的宣传力度,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开展城乡规划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高城乡规划意识,努力营造“尊重规划、支持规划、维护规划权威”的良好氛围。(张超)

QQ图片2017083016220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