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视察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465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8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县城区虎山路段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文明办及濉溪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李相军一行深入虎山路段街面、主干道周边、居民小区,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针对虎山路段主干道两侧留有卫生死角、商铺墙面及广告牌清理整治不到位、文明创建及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厚、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有关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开创美好濉溪建设新局面。

IMG_6348.JPG

IMG_6374.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