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969发布时间:2017-01-20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统战部部长徐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徐虎所作《关于濉溪县政府组成部门正职拟任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就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作出安排部署。

    李相军在讲话中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就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履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县委的坚强领导之下,坚持人大各项工作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顾大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本着一切为了濉溪发展的理念,带头贯彻执行县委的各项决定,保证县委意图特别是人事意图的实现。三要履好职,坚持监督与支持并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主动助力全县改革发展和民生稳定各项工作,做到监督不缺位、支持不越位。四要讲团结,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以团结出效益、树形象,在团结共事中增进理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断加强人大业务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尽快实现工作重心的转移和角色转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人大工作向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IMG_254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