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代表监督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发放
浏览次数:2296发布时间:2015-09-21
    近日,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监督本选区行政村2015年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发放工作。
    百善镇今年初春小麦受到冻害,初夏又遇龙卷风自然灾害,上级民政部门给予该镇20万元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为确保专款专用,公开、公平、公正地把救助资金真正发放到受灾群众家中,百善镇县、镇人大代表在监督资金发放过程中,重点查看是否有个人申请、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四个程序”;是否有不平均分配、优亲厚友、层层克扣、弄虚作假“四个不得”违法、违纪问题。
    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百善镇的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发放工作,做到了控制救助面,保障重点,分类救助,有序开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