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当好秋季禁烧宣传员
浏览次数:2299发布时间:2015-09-21
    秋收临近,连日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紧紧围绕当前秸秆禁烧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夏季秸秆禁烧前期宣传工作,确保全镇禁烧工作顺利实施。
    人大代表通过宣传车、明白纸、倡议书、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意义,引导农户科学利用秸秆资源。同时代表们还带头签订农户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责任书及党员干部禁烧承诺书,积极做好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其真正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秸秆焚烧的危害,主动禁烧,形成不能烧、不敢烧、不愿烧、舍不得烧的社会共识。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