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小老板创业工程
浏览次数:2219发布时间:2015-09-21
    9月21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对全镇小老板创业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韩村镇阳光服装厂、红凯门业两个小老板创业企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小老板创业工程分管领导向代表们汇报了韩村镇小老板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韩村镇小老板创业工程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小老板创业工程不仅发展了区域经济,还带动了社会就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针对视察情况,代表们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对小老板创业工程的扶持力度,在资金、政策上继续倾斜,不仅把小老板们扶上马,而且还要送他们一程;二是改善小老板创业环境,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三是加强小老板创业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小老板进行安全法规知识培训,确保安全生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