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濉溪镇:安全生产责任大
浏览次数:2225发布时间:2015-09-21
    为确保濉溪镇不发生安全事故,濉溪县濉溪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再开展一次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为了支持此次行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检查组一起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网吧、加油站以及烟花爆竹经营点等单位,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安全通道有无堵塞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责任不明确,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代表们提出:各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强化安全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代表们对当前全镇的安全生产状态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议镇政府职能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尽快整改,做到警钟长鸣。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