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献资料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16681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着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习工作中,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查摆自身思想、素质、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上下功夫,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上下功夫,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