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五沟镇人大四举措加强春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浏览次数:2385发布时间:2015-04-03
    春季是各类细菌、病毒开始滋生活跃的时期,也是疾病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濉溪县五沟镇人大实施“四举措”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利用宣传栏、网络、宣传单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强化机制。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整治责任,强化整治措施,加强督查督导,务求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配合。整合监管资源,组织联合执法,加强与卫生、工商等部门的沟通,形成监管合力、渠道畅通、反应敏捷、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四是加强监督。依据《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管理规定,着眼于长效监管机制,在日常管理中,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