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服务中心保大局
浏览次数:2278发布时间:2015-03-31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不断人大工作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从人大的职能和工作特点出发,找准服务服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勇于探索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提升了基层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全局水平。
    镇人大围绕镇镇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及时开展可行性调研和审议,为全局工作谋篇布局,围绕政府的重要工作及时发挥监督指导作用,选择重点建议加以督查,围绕政府的重点工程开展视察活动,使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同时,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问题实施针对性监督和落实,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