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2561发布时间:2015-04-01
    4月1日下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畅谈报告中所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积极为加快推进建设“四个濉溪”建言献策。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四个濉溪” 建设进程的决心和信心。代表们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经济发展、文化事业、司法建设、基层人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积极引领新常态,努力创造新业绩,为加快推进“四个濉溪”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