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2613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31日下午,濉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代表酝酿;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从亮关于本次大会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交代表酝酿。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与处理办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