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濉督导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和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3689发布时间:2023-08-02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队来濉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县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肯定取得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共同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姜灵、孙啸、李秀侠、朱秀芳等参加督导或座谈会。

金文一行先后深入刘桥镇王堰村连心小院、刘桥镇政府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生实事人大代表项目票决、代表活动室建设、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灵、孙啸分别就县委、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文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整改落实。县委要在抓好自身任务落实的同时,加强对县人大常委会、镇人大贯彻落实情况的指导督促。同时,要强化工作考核,把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纳入综合考核,以严格的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发挥制度优势,提升履职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推动良法善治、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