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建议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1755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队对我市《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县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及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了解企业用工、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围绕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人社部门、用工企业进行交流探讨。

张香娥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抓好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政策措施,精准发挥就业促进作用。要灵活使用招聘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强强联合。要认真总结我市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改革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全市就业质量和水平。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