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春第一会” 传达学习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4615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春第一会”,学习传达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吴飞、崔海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对1月份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2月份工作计划。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学习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就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全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姜灵指出,省委、市委在春节后分别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主要目的是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起步开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对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重要要求,驰而不息改作风,全力以赴抓经济,用心用情办实事,一以贯之优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姜灵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不提新口号,但要注入新内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结合全县实际,精准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全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一走三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一镇一品一特色”创建等各项工作创品牌、立新意、出实效,为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强大动力。

姜灵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谋划工作有前瞻性,推动工作有全局性,常规动作有创新性,工作结果有闭环性,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