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浏览次数:2207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11日上午,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了代表报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飞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日程安排、会务活动安排,并布置各代表团在大会召开前要做的几项工作。

县委书记郭海磊要求,要坚持不忘初心、跟党前行。各代表团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工作,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开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要坚持服务大局、聚智出力。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带好头、做表率,引导广大代表认真开展审议讨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热点,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

要坚持规矩意识、正风肃纪。在大会期间,各临时党支部要很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确保大会安全,做好保密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