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水资源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6074发布时间:2022-10-14

 根据《濉溪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水资源管理专题询问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副主任吴飞、崔海波带领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常委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污水处理厂、五铺村地表水厂、五铺农场及理士电池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我县在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务局汇报了全县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加强水资源管理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水资源管理体制机制,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强化宣传,增强保护水资源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全县形成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调研组强调,我县水资源管理工作要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力推进水资源管理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全民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要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底线,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生态建设目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