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410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5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飞带领财经工委、预算审查室和监司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名开机车部品有限公司、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议。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持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县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但也存在“放管服”改革不够深入、为企服务能力不够强、惠企政策宣解不到位等问题。

调研组建议,一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服务集中化、规范化和便民化,加强项目前期和竣工验收部门协同,持续减少审批事项。二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坚持企业诉求“重难点”跟踪调度,加强统筹协调,联合多方力量,拿出“真招实招”,推动问题有序有效解决。三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多渠道向企业宣解相关政策,持续扩大企业受益覆盖面,切实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好评率和受益率。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