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姜灵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3547发布时间:2022-09-06

 

中秋节将至,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姜灵先后来到老干部闫兴和、李相军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对我县发展现状的看法、意见和对未来发展的建议。

感谢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濉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姜灵9.5走访慰问老干部1.png姜灵9.5走访慰问老干部2.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