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浏览次数:1308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3日下午,濉溪县刘桥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召开。镇人大主席刘顺风主持会议。近70名与会代表聆听了淮北市委党校副教授许莉授课。

许莉教授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的概念、人大代表享有的权利和义务、代表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的工作、代表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活动、代表执行职务的保障、对代表的监督等方面,结合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实例,为我镇人大代表全面、系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授课内容贴近基层人大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具体,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代表们进一步正确认识人大代表职务、增强履职能力、提高人大代表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参训代表纷纷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培训会,对于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以参加这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习掌握与人大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履职水平,为推动全镇人大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徐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