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1589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飞、崔海波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各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以案为鉴 改进作风”主题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 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县委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主动在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继续深化学习交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任务,靠前谋划、精准发力,找准找实人大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突破点,特别是围绕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安心托幼、便民停车等10项暖民心行动,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监督质效,用实干担当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