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来濉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3170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孙光伦一行来我县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社会建设工委主任丁怀启,市、县人社局和刘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濉溪县科技创业园、刘桥镇留古庄园等地进行走访,通过实地考察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亲切交流和仔细询问,对创业平台服务及辐射带动就业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实施“小老板培育”工程,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落实了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多措并举推动了《就业促进法》的全面有效实施。调研组强调,要牢固树立抓产业发展是稳就业根本保障的理念,紧紧抓住就业工作的主要矛盾,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进一步落实援企稳岗的各项政策措施,充分把握用人市场和产业发展需求,一如既往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要不断提升劳动者能力和素质,培养具有实用技术的技能型人才,共同推动我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3a0477f02bc06e06ccd68d3f35dd949.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