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事任免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1605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提高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质量,规范人事任免工作程序,6月1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事任免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府一委两院”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情况,宣读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特别就提请任免案有关要求、相关材料报送时限和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程序等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议强调,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是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人大依法任免顺利实现党委的人事意图安排,必须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依法任免相统一的原则。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人事任免工作主动性,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依法做好人事任免工作,确保党委的人事意图通过人大依法履职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人事任免工作科学性,严把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保证程序和材料“零差错”;三要加强沟通,确保人事任免工作准确性,及时对接工作要求,确保人事任免各环节和程序合法法规。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及时,问题点得很准确,找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加强与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的联系,共同高质量完成人事任免相关工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