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 乡村振兴大走访,人大代表在行动
浏览次数:737发布时间:2022-06-02

 

近日,濉溪县临涣镇人大主席团在全镇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临涣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组织动员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村农户家中,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工作实效,推动形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代表们走进村组,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与群众一对一交谈,了解群众近期生活状况、“三保障”、家庭收支、饮水安全等内容,并详细记录,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聚焦乡村振兴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解释及引导,充分征求群众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意见建

议,广泛引导群众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激发内生动力,持续提升群众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

通过这次“乡村振兴大走访,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代表们积极履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在临涣镇结出丰硕成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