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102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力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全面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干部提高“政治三力”和工作本领,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坚持在解决思想理论、调查研究、执行纪律规矩、联系代表和服务群众、人大履职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持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