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155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队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明、县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加玉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市三丰肥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创新主体诉求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加玉对我县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淮北产业布局与发展实际,找准科技创新平台的功能定位,设计好创新平台的自主研发模式和技术对接引进功能,充分满足地方产业需求;要发挥引领作用,大力推动龙头企业、高校院所等优势科技力量,培育创建国家和省级创新平台,用足用好重点研发、重大专项等科技项目,加快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体系;要优化创新环境,注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研发机构建设,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