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一镇一品一特色”首站开局良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
浏览次数:3200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带队视察刘桥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各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刘桥镇王堰村连心小院项目、白玉蜗牛养殖项目、凤栖湖湿地公园项目、彭楼村幸福邻里、王堰村棚改小区、陈集村下水道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和周口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相关民生实事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成效。

随后,视察组分组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对刘桥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镇人大主席分别联系实际工作畅谈了各镇人大工作品牌创建思路,讨论氛围热烈。

据悉,本次代表视察活动既是一场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同时也是县人大常委会目前正在奋力打造的人大工作“一镇一特色”建设的首站。

2022年,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将充分挖掘人大工作特色和亮点,以增强人大工作实效为目的,以履行监督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带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主线,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镇级人大工作机制,加快建设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大工作特色品牌,以新机制、新载体、新成效全力推进全县11个镇建设特色鲜明、制度完善、运行有效的人大工作特色镇。

3.9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活动照片.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