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浏览次数:2066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7日,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姜灵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了代表报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布置各代表团在大会召开前的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郭海磊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会议责任。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引导代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审议好工作报告;引导代表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围绕工作中心,多立科学之论,多谋长远之道,多建发展之言;引导带领代表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要加强引导,完成好选举任务。要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选举。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对选举中出现的违法违纪现象及时纠正,对破坏选举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要严守规矩,保障好会风会纪。在大会期间,各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尊重和团结非中共党员代表,共同努力把会议开好。要扎实履行职责,各代表团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立良好会风,遵守大会纪律。代表要妥善安排好工作,认真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确需请假的要经大会主席团批准。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搞好服务,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