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6526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4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6人,实到代表277人,因病因事请假的39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朱秀芳主持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海磊、李相军、刘铁、姜灵、张利、陈明月、顾书军、葛剑、蒋鹏、张华、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吴飞、许明英、李金军、丁怀启。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相军辞去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郭海磊辞去濉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王成武辞去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陈永乐辞去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开幕式照片.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