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浏览次数:1843发布时间:2021-10-0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30日上午,濉溪县濉溪镇各代表小组分别组织人大代表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收看过程庄严肃穆。人大代表们伴随着直播画面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尽思念和崇高敬意,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感念先辈共赴国难的抗争,学习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

仪式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烈士的伟大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烈士的不朽功勋永远铭记心中。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中华民族的精神谱系,从英雄的功勋里汲取前行的力量,架好干群“连心桥”,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