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4992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7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朱秀芳、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束衍彪,县人民法院院长朱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强,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吴翔,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王振,各委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孙疃、韩村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成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并表决通过。会议还讨论和批准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的决定(草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