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5506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这里走来》等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紧抓实县人大常委会下一步重点工作,更好发挥人大在体察民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保障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持续认真做好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审议意见、议案建议督办等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实效;二要在疫情防控认识上再深化再强化,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助力提升传染病防治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机关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对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强化学习教育和换届纪律宣传,加强对换届选举情况的分析研判,筑牢换届纪律的“防护墙”,确保人大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