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视察汛前准备情况
浏览次数:1789发布时间:2021-0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准备工作,7月8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各闸口进行汛前准备情况视察。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全镇的河堤、水闸、泵站、河道,并听取了镇水利站负责人和各村关于汛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根据现场视察情况,代表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各河堤、水闸、泵站、河道要派专人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各村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巡堤查险、险情灾情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汛前准备工作;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设立应急小分队,严格执行防汛信息报送制度,做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研判、上报、处置;三是加强物资储备。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汛物资储备管理责任制度,加强管理,根据防汛需要合理分布物资存放点,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做到“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

最后,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立即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结合河、湖长制工作,加大整改力度,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主汛前整改到位。(张子霄)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