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督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1828发布时间:2021-07-12

近日,为全面监督、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濉溪县韩村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村级河长分别到各自负责的县级河道、镇级河道及坑塘开展巡河及河长制工作调研。

巡河过程中,代表们仔细查看周边水域生态环境,实地调查河道现状,详细记录巡河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并及时反馈给韩村镇人大,由镇人大转交镇政府相关部门落实问题整改。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辖区内河流水质明显好转,得益于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深入推进以及河道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

为做好下一步巡河工作,镇人大建议:一是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河长制工作的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督促河长制工作的落实。二是积极推进河长制宣传工作,向群众宣传河流水域保护的重要意义,及时劝导和制止污染水体的行为,提高群众保护水体的自觉性。三是各村河长要履职尽责,做好所负责区域河流沟渠的养护工作,发现问题,积极反馈,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