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督查秸秆收储场消防安全
浏览次数:1018发布时间:2021-07-06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监督作用,助力打赢夏季禁烧工作攻坚战,近日,濉溪县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分组对全镇15个村秸秆收储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代表们重点检查了草场消防设施的准备、垛草堆放、防火隔离带设置等情况,并对草场落实值班制度、收储运营、排查隐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代表们指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安全隐患依然存在。各村各收储点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防护举措,确保消防安全。一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举措,确保防范到位;二是抓好收储场及其周边区域的防火宣传工作,提高草场工人、进出草场人员、附近居民的消防意识,防止因吸烟、用电、用火不慎引起火灾;三是认真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巡逻看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抓好收储场消防安全工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