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浏览次数:3179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开展“七一”走访党员干部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李相军先后来到刘桥镇彭楼村、前吕楼村、孟口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孟庆春以及在党50年的困难党员代表蒋正英、张友玉,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共同回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奋斗发展历程。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李相军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关爱服务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李相军还为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李相军来到县人大退休干部任士朋、闫兴和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砥砺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工作,继续为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相军主任七一慰问.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