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视察“六净” 助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973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全面落实秸秆禁烧工作,6月9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20个行政村开展视察“六净”助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活动。

代表们走访视察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听取了“六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及成功经验,通过边走、边看、边听的方式,督查各村环境问题整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六净”专项行动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建议,各村要加大对散落秸秆杂物的清理力度,坚持禁烧巡逻和秸杆清理同步进行,从源头上消除火点隐患。同时,各村要继续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广大农民进行粮食播种,全力以赴做好夏收、夏播和环境整治工作,坚持收获、播种同推进,为秸秆禁烧及实现粮食优质高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和作用,主动参与到禁烧一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代表力量。(辛蕊蕊)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