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代表争做秸秆禁烧“三大员”
浏览次数:922发布时间:2021-06-07

 

当下正值小麦收割季节,濉溪县铁佛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发动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争当秸秆禁烧工作“三大员”,维护好铁佛镇的蓝天净土。

争做秸秆禁烧宣传员。人大代表通过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法规、露天焚烧的危害,获取群众的支持理解,帮助村民提高觉悟。同时坚持以案说法,向群众宣讲因露天焚烧秸秆被处罚的案例,增强广大居民法治意识,自觉做到“禁烧”、“不烧”。

争做秸秆禁烧巡查员。代表们积极参加各村的巡查小组,到各村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尤其是沿公路两侧进行监管、巡查,时刻留意地块收割情况。

争做秸秆禁烧监督员。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不定时对镇、村干部宣传、巡查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督查,针对秸秆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向镇党委、镇政府反映,提出改进意见,为秸秆禁烧工作贡献代表力量。(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