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1019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2日至3日,濉溪县濉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19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代表10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濉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濉溪镇人大工作报告》和《濉溪镇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通过了《濉溪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依法选举镇长一名,副镇长一名。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濉溪镇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苦干实干、奋勇拼搏、大胆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复杂形势的严峻考验,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和“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社会事业繁荣发展,民生福祉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实力十强镇”,加快建设活力品质幸福新濉溪。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为人先的进取心态,在推进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濉溪镇征程中,书写人大工作砥砺奋进新篇章。(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