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4491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检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和推进了2021年检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就推进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强调广大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检察机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毛强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公正廉洁司法。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纯洁检察干警队伍。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坚定干警理想信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四是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