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代拟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721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代拟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主持会议。县政府办、监委、法院、检察院、宣传部等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常委,濉溪、百善、临涣三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代拟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对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出台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相关文件,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创新思维,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升人大水平,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与时俱进加强制度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