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553发布时间:2021-04-02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移风易俗,做好文明祭祀宣传工作,4月1日上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联合镇妇联、团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在刘桥镇主要街道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向过往群众、沿街门店经营者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宣传文明祭祀的必要性,倡导广大群众采用文明、环保、绿色的方式代替传统祭扫来表达自己对于逝去亲人的追思和缅怀。坚决抵制不文明祭扫行为和封建迷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祭扫新风尚、新风气、新传统。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受众3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